悲情主义者

BE美学爱好者~

错13

伤筋动骨一百天更何况车祸,等宋亚轩醒来,病房里只剩下玩游戏的贺峻霖了,宋亚轩心感不妙,一看时间晚上九点了,贺峻霖饿了一天了,完蛋了这要是被贺家知道就完了。



赶紧起来给他准备些东西,贺峻霖从手机抬眼瞅了一眼"你醒了?"



"嗯,不好意思,我睡着了,我现在给你做点什么垫垫肚子吧,今天是我疏忽了,下次不会了。"




看着宋亚轩一脸歉疚,贺峻霖起了逗他的心思"还想有下次?我一个病号饿着肚子好可怜呦~"




宋亚轩头更低了,贺峻霖越来越觉得好玩"你干嘛,忏悔?"




宋亚轩急忙说"下次真的不会了"




贺峻霖看着他这模样倒是也没了逗弄的心思"算了不逗你了,我吃过了,马哥他们吃完走的。"




宋亚轩点了点头,还没等伺候贺峻霖洗漱,肚子先叫了起来,宋亚轩害羞的红了脸 。




贺峻霖扑哧一笑"丁哥给你留了饭你自己热一下吧"

"我先伺候你洗漱吧,等你休息了我再吃"宋亚轩紧忙拿出来盆子打算去打热水给贺峻霖擦身子。




也不知道这句话戳到了贺峻霖哪里,贺峻霖暴怒"你是贱嘛!你是古代来的吗!先伺候人再吃饭!是我们贺家缺你什么了?"





宋亚轩被贺峻霖的无名火吓得不知如何是好,楞在原地。贺峻霖一看他这样这几天的好感瞬间没了,钻进被窝了不吱声了。




宋亚轩站了一会,回身放下打水的想法,转身把饭热了。默默的去走廊吃了起来。贺峻霖一看他这受气小媳妇样气的一肚子火没处撒。宋亚轩只是单纯的觉得饭的味道大,怕打扰他睡觉。

相处几天的温馨一瞬间轰塌。





接下来几天俩人都没说话,宋亚轩一如既往的伺候着,贺峻霖时不时的讽刺两句。




倒是相安无事,贺峻霖呆在医院半个月实在呆不住,嚷嚷着要出院,宋亚轩劝不住给老宅打了电话。老爷子一贯宠孙子,下午就派人来接,宋亚轩得了命令,赶忙收拾东西。




这时候宋亚轩犯了难,要不要一块回贺家,贺家有专门的保姆,但是不回老爷子会不会生气,就这么想着愣在了原地,贺峻霖驰骋商场这么些年,一瞅就知道这小媳妇又在想屁吃!




"你跟我回家!你不是爱伺候嘛!那就伺候到底!"

听贺峻霖这么说宋亚轩也习惯了,也没当回事,直接拎东西跟着一起回去。




贺峻霖一看这小媳妇无视他,更来气了。哼!等回了家看我怎么收拾你!让你知道知道我贺小霸王的厉害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嗯。。我觉得我写的没有多好~就是给小伙伴们图一乐!你要是再原封不动“借鉴”我立马挂你!想转别的地方的跟我说一声好吧(虽然我觉得可能没有~)大家如果在哪里看见我的文请告诉我!我给他脑瓜子敲蒙!


好家伙读着读着越读越觉得眼熟吓不吓人!🤔

评论(43)

热度(6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