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情主义者

BE美学爱好者~

错9


第二天宋亚轩准时来到贺峻霖公司,经过前台的时候被拦了下来,"不好意思先生,你不能进!"


"我找贺峻霖,麻烦您联系一下"


"不好意思没有预约不能进"

宋亚轩没有贺峻霖的电话只能作罢,坐在大厅等。

'又是一个借着有事找 老板的小白脸'前台小姐冷笑了一声。


宋亚轩叹了一口气,可见贺峻霖外面的花有多少。不过也是年轻长得帅还有钱谁不愿意呀。


从上午等到下午,宋亚轩等的昏昏欲睡,贺峻霖在办公室也是气得要死,说好的来签协议的,这都下午了!这人怎么这么没有时间观念真是的!越想越生气。下了班路过大厅看见一个睡在大厅的人,往常的话贺峻霖其实并不在意,今天被人放了鸽子倒也是难受的要命。转身去了前台。


"你们怎么回事!什么人都往公司里放,当公司做慈善吗!!!"贺峻霖神色严肃的说。


前台小姑娘吓了一跳以为这是贺总厌弃小情人纠缠,往常见不到贺总的小情人就会自动离开,谁知道这个这么不识相 ,还在这。赶紧道歉,立马跑过去踢了宋亚轩两脚,让他赶紧走!


昨晚没休息好,今天又在这坐了一天,早就困得不行,清醒了之后看外面天都黑了,想了想今天应该见不到了,起身想走。


"宋亚轩!!"


听见喊名字,宋亚轩回头看见贺峻霖在他不远处 一脸温怒。


他赶忙走到他旁边,"你有没有时间观念,我等了你一天!!你在这睡觉!!"贺峻霖气的快要自燃了,果然是上不得台面的。


"没有,我早上就来了,前台不让进,我又没有你电话,只能在这等,结果睡着了"宋亚轩解释道。


果然是笨蛋!听完他的解释倒是心里舒服了许多。


"你是笨蛋吗!不会让别人联系我!"贺峻霖表情好了许多。


"好好好,下次注意。"宋亚轩看着贺峻霖,当真是个小孩子。


乘坐电梯来到他的办公室,"你看看有什么要补充的吗。"贺峻霖甩给宋亚轩一份合同。


宋亚轩翻到最后一页,从包里拿出一支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整个过程行云流水。


"你不看看吗?万一有什么霸王条款那。"贺峻霖看着他一系列的动作,愈发觉得他脑子不聪明了。


"我信你"宋亚轩说道。


贺峻霖听完说不出什么感觉,心里怪怪的,只当是没见过这么蠢的,果然他这么穷,签合同都不看条款的,笨蛋!多亏是和他和别人还不得给他卖了。算了本大爷大发慈悲照顾一点他吧。


宋亚轩签完字要了贺峻霖和他秘书的手机号,起身想离开。


"咳,那个我送你吧"贺峻霖别扭的说出来。


宋亚轩看了看时间,这个点也不好打车,便欣然同意。到达家门口,宋亚轩主动提及"明早十点带好证件去领证吧,不办婚礼"


听他说完,贺峻霖又火了,宋亚轩这什么意思,一脸的想摆脱,拜托谁会对一个笨蛋起心思啊,我还担心我自己嘞,帅气多金,万一你反悔赖上我怎么办。


闷声闷气的点了个头,哼!愚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给点粮票吧~不给也是要过期了~

或者点点推荐,点点赞??

不行关注一下~

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🤔

评论(10)

热度(5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