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情主义者

BE美学爱好者~

错10

今天是个艳阳天,是个领证的好天气,宋亚轩急匆匆出了门,贺峻霖倒是好好的捯饬了一番,美曰其名,高富帅得好看。




到达民政局门口,花孔雀一样的贺峻霖吸引了不少前来领证的目光,宋亚轩看了看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倒是觉得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。。。




贺峻霖看见宋亚轩一身学生装扮,恨不得给他扒了重买,以为是个傻的没想到审美也不行,不是在设计公司工作吗,这什么玩意!!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,将就着'扶贫'吧。




'来二位先生头近一点,恩爱一点。。。。我说你俩能能近点!!'暴躁的摄影师。。。




出了民政局,宋亚轩看着手里的小本本,突然有种迷茫的感觉,这就结婚啦?还没等捂热,贺峻霖一把抢过,"给我保管吧,省得你出什么幺蛾子"

宋亚轩笑了一下,小孩子!





"回老宅吧"宋亚轩对贺峻霖说。

"回老宅干嘛!"贺峻霖瞪大了眼睛。

"领证了回去告诉爷爷一声,不然干嘛,领着玩啊"宋亚轩心想这贺峻霖这么小孩子心性是怎么管理那么大一件公司的。





对哦老爷子还没看,贺峻霖风风火火的拉着宋亚轩上车直奔老宅。

到了老宅门口,拉着宋亚轩就走,宋亚轩在后面感觉要起飞了,也更加为贺氏的未来担忧,这领头人太不靠谱了吧。





"老头子!老头儿!贺老头!"贺峻霖吵吵嚷嚷的边喊边叫。

"喊喊喊催魂啊你!"贺老爷子坐在阳台上白了一眼。

"我领证了!!"贺峻霖举起结婚证。




贺老爷子笑得眼睛都不见了,"好,好,好!今晚留下吃饭!庆祝一下,顺便商量商量婚礼!"

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贺峻霖和宋亚轩一跳,俩人对视一下,贺峻霖开口说"爷爷,我俩决定不办婚礼~"




"你不要脸!你不办,轩轩就这么委屈嫁进咱家,你还是不是人"贺老爷子破口大骂。眼看控制不住,贺峻霖赶紧把宋亚轩推到身前自己躲在他后面。




宋亚轩无奈的笑了一下开口解释道"爷爷,我和贺儿商量了一下,不办婚礼了,我俩工作太忙了,就这样了只要我俩彼此相爱就够了,剩下的虚的就不用了。"



听到宋亚轩这样说,老爷子也没什么好说的,事情就这么定下了。倒是给了宋亚轩不少东西,算是弥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如果的小客户们咋不来了!小熊也是。。。都不找我玩了。。。我开新文啦!!!!找我呀!!!!调戏我呀!!!!我可好上钩了!!!


大家也可以给我投投粮票,粮票一周以后就重新更了!粮票多了我就能上热榜了!!谢谢大家啦!


点点关注点点赞!我为大家举大旗!看谁敢跟我的客户们为敌!他们打你们你们别急!我先跑路~

评论(21)

热度(5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